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郴州市科协调研资兴市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试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8-30 11:33:40

21
1137

7月14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主席周贤斌、副主席周辉一行来到资兴市,调研“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前期省科协考察评估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督促整改。

image.png

先后深入东江湖湿地科普馆、白廊村支部农场铁皮石斛科普园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场馆建设与运营、科普信息化运用、科普基地发展等情况。

image.png

实地考察后,听取了资兴市关于实施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试点工程项目问题整改情况及2021年上半年科协工作情况汇报。

image.png

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听取情况汇报,曾金武一行对资兴市科协工作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资兴市科协紧密围绕学会服务站建设、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科普小镇建设、科普信息化及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等项目,突出亮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运用科学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科学知识的普及与传播,充分发挥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真正做到科技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