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咸宁优秀企业项目在2021年“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鄂东片区赛载誉

发布时间: 2021-08-06 14:50:41

27
80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展现创业风采,支持创业实践,7月28日,咸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调咸宁市光谷南•科技城携咸宁入围企业参加2021年“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鄂东片区赛,并取得圆满成功。2.png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王建华副主任、曾卫军部长,咸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熊晓斌主任等出席活动。

3.png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企业组和创客组展开智慧和创意的碰撞,上演了一场充满活力的“双创”路演,项目主讲人通过市场分析、竞品对比、产品介绍、营销策略、盈利模式、项目成果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多领域项目。

4.png

专家评委们对参赛项目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了解分析,并给予了专业的建议。经过各个项目激烈角逐,咸宁市3个项目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分别获得1个三等奖和2个优秀奖,展现了咸宁“双创”企业家的良好风采。

5.png

咸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实现追赶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探索创业模式,培育创业主体,落实创业政策,提供创业平台、激发创业热情;通过组织与推荐企业参加“创客中国”大赛,营造争创业、创大业的生动局面,促进创新型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2021年咸宁市“创客中国”市级挑战赛将在光谷南•科技城8月如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