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广州 | 创交会系列活动举办双十产业集群技术成果交流及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8-04 16:45:15

26
1147

      7月29日下午,一场投资“大拿“与技术创新“大拿”的激烈碰撞在广州市黄埔区的光正科技产业园精彩上演,被列为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的双十产业集群技术成果交流及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为即将到来的创交会迅速预热升温。
图片广东军荣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祥特为活动主持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州市科协的指导,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广东军荣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光正科技产业园(广州光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州东山支行、Asia Data Group Incubator、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在广东军荣、光正产业园等孵化的实体肿瘤CAR-T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基于基因检测实现精准放疗技术、基于价值医疗的肿瘤护理中心、军民两用激光清洗设备、有机半导体技术、智能天窗等项目进行了路演。

图片


     本次活动是广州市科协落实科创中国服务行动的举措之一,目的是构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打通产业链创新链,推动科技要素与资本要素融合发展。

        光正科技产业园董事长史增富表示,对接活动走进园区,为创新项目投融资搭好平台,向园区企业普及科技金融相关知识,提高对资本市场的认知,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研发和经营生产过程遇到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广东军荣公司马祥特表示,本次“投融资对接会”,通过整合各渠道金融资源,为中小科技企业免费打造了一个面对面、点对点的对接平台,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工作,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广东军荣将持续致力于需求精准匹配,做优创业环境,赋能实体经济,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中国银行东山支行经理许方亭介绍“双十产业集群专属融资服务方案”图片星火国际创始人、银河资本合伙人李枝幸讲解“科创企业速融资的秘密”图片泽昕公司总经理陶品德解读“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
活动路演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行业,均具备市场潜力和技术先进性。
项目一:以VAR2CSA重组蛋白为导航系统的实体肿瘤CAR-T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图片广州中科蓝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监胡文作项目路演
项目二:基于基因检测实现精准放疗的研发及产业化图片广州天佳基因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湘涛作项目路演项目三:军民两用激光清洗装备及驱鸟设备的应用图片江苏沃飞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保充作项目路演
项目四:有机半导体技术产业化图片广州追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曦作项目路演

项目六:“智能天窗”项目图片广州华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铭作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