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与爱同在 健康成长”银川市护理学会 “六.一”儿童节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 12:02:39

22
958

踏着六月的鲜花,迎着初升的朝阳,为庆祝黄昏门诊一周年,银川市护理学会组织了系列活动-“与爱同在 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大型义诊活动。主站设立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楼前,康复分院、社区及托幼机构作为两个分站,实现活动全方位、多点位、多样化。

Ø 主站(门诊楼前)

首先,以一首舒缓的舞蹈——“送你一颗小星星”开场,现场营造温暖且快乐的节日氛围。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银川市护理学会举办了大型义诊、并扮演“小丑送礼物小朋友们的手里拿着毛绒玩具、泡泡机、洋娃娃等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马瑞霞院长致辞,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727115929.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115911.jpg


      此外, 还组织了一系列互动活动:“童心向党”绘画长卷每个小朋友都是艺术家,绘画是孩子们本真的生命活动,各位小朋友们在画卷上用满腔的热血、稚嫩的画笔表达对祖国的热情及心中的愿望。还有“健康你我洗手操”及健康知识问答、  PT及感觉统合训练—“爬行比赛”等。

Ø 一分站(康复分院):感觉统合训练—“亲子互动趣味游戏”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727115922.jpg

Ø 二分站(阅海万家社区、托幼机构)普及营养保健知识 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儿童健康知识巡讲

分别在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幼儿园,第二附属幼儿园等托幼机构,面向幼儿家长和托幼机构教师开展学龄前儿童健康知识巡讲。图片2.png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新时代,银川市护理学会将继续为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最后,祝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家庭幸福美满。

微信图片_20210727115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