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科院、山东省科学院相关专家来菏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7 10:38:43

关键词: 中科院;山东省科学院;专家;来菏调研
22
1233

719-20日,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员王颜红、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夏雪奎、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苏政波、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部长张思晨等一行六人来菏调研,分别赴郓城县、开发区、单县开展实地考察,并与佰诺生物、山东绅联、中食都庆等10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和科技对接。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科技合作科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颜红一行在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介绍的企业概况、在研项目、技术需求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后,介绍了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的科研力量、优势成果等,并与佰诺生物、山东绅联、天久集团等企业在酵母菌发酵、生物肽、提高微藻不饱和脂肪酸含量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均期待会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促进院企开展进一步合作,帮助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的为院企合作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