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7月24日 “双碳新起点 制造新高度“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21-07-22 11:59:57

29
1188

中国发展网2021年7月21日讯包头,这座内蒙古的制造业城市即将迎来一场制造业盛宴。

由包头市人民政府、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制智库支持的“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包头暨2021商会助力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即将于2021年7月23-24日在包头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包头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 。包头市的制造业主要集中在钢铁、铝业、装备制造、稀土及新能源相关产业。十四五期间,包头正在抢抓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构建多元发展、多级支持的现代化体系,鉴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努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

为加快建设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而召开的“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包头暨2021商会助力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科研机构专家学者、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和商会企业家代表聚首包头,共议包头产业发展,为新包头的产业转型、科技升级、绿色发展出谋划策,开拓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