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年神经介入学组年会暨继续教育班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1 08:54:52

23
1236

7月18日,由徐州市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徐州市医学会第四届神经介入学组年会及省级继续教育班——介入神经病学新进展暨第六届中国急性脑梗死取栓技术会议暨区域性卒中中心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尹葆华、我院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卫健委脑防委巢宝华处长、我院副院长殷海涛分别通过视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QQ截图20210721085404.jpg

QQ截图20210721085414.jpg

会议邀请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皇家墨尔本医院马克(Mark Parsons)教授、北京天坛医院缪中荣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刘建民教授、陆军军医大学附属重庆新桥医院杨清武教授等国内外神经学专业的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学术报告、手术演示及病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交流,让参会者全面的了解脑血管病及介入诊治领域的新进展。本次会议致力于神经介入诊疗培训,同时聚焦神经血管介入的热点,内容涵盖脑血管病现代诊治、神经血管介入、神经影像、重症脑血管病等各类卒中相关内容,来自周边地区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会。

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