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11:27

关键词: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学院;能源科技学院
22
1074

7月13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与菏泽学院共建“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此举是双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服务菏泽231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最新成果。

揭牌仪式上,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湘平先后致辞,并共同为“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揭牌。李湘平与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仪式由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

李湘平在致辞中首先向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李湘平说,菏泽学院作为菏泽市办学时间最早,开设学科最全的高等院校,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东明石化作为菏泽工业企业的领头雁,近年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工作,不断加深与菏泽学院的交流,取得了一定成果,今日的签约更是双方优势互补,共享资源,深化友好合作,共谋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

李湘平表示,未来5-10年,既是东明石化加快高端石化项目建设、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也是东明石化企业发展不断广纳贤才的关键期,更是东明石化与菏泽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机遇期。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勠力同心、精诚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共同开启高质量、强效率、加速度精诚合作的新征程,为助力菏泽工业强市建设快速崛起,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衣玉琛表示,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的成立,是东明石化与菏泽学院校企合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双方将依托“能源科技学院”,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共建高端化工研究院、训练工程中心、培训中心,共同发起能源科技学院发展基金,建立高层次人才共享机制,共同培养石油产业、高端化工产业急需人才,推动深度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推进企业、高校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衣玉琛祝愿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并进,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将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建设好,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上,还举行了“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人才培训基地”“菏泽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