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国化工学会与菏泽市科协召开视频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2 18:20:53

关键词: 中国化工学会;菏泽市科协;视频对接会议
32
1024

712日,中国化工学会与菏泽市科协召开视频对接会议,中国化工学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华炜、副秘书长戴国庆及学会学术部等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介绍了菏泽市高端化工产业技术、人才及项目需求,表达了与中国化工学会合作的期望,从而促进菏泽化工企业转型升级,为高端化工企业创新发展助力。菏泽市工信局化转办研究员孙鹏汇报了菏泽市高端化工产业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东明石化集团副总裁、山东高端化工研究院院长丁书兵介绍了东明石化集团及山东高端化工研究院建设情况,希望中国化工学会在人才、技术方面给予支持,可以采取柔性引进人才、共建实验室等形式开展合作。

华炜书记介绍了中国化工学会的情况及优势,并对菏泽市化工企业的需求进行了分析,认为双方在技术路演、科技成果发布、团体标准方面有合作点,同意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