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赴潍坊市调研“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43:35

23
1153

6月22日,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一行4人赴潍坊市调研“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有关情况。

在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了座谈会,潍坊市科协、市科技局、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相关创新平台、企业负责人围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潍坊市科协主席孙晓非汇报了潍坊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有关情况,与会的相关创新平台、企业负责人针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创新需求和建议。张波指出,潍坊市地理位置优越、产业门类齐全,创新需求旺盛,此次入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是起点,也是机遇,希望潍坊市科协能够承接好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资源,将创新要素引向潍坊、引向基层、引向企业,搭建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打造好科技经济融合“样板间”。

期间,举行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授牌仪式,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挂点组副组长、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为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授牌。

张波一行先后赴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问题和需求。

潍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非,党组成员、副主席尹以成,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涛,科技统计局局长聂绍俊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