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力打造智能家居产业链集聚区

发布时间: 2021-06-23 10:45:14

19
1042

       6月18日上午,特雷通集团智能健康家居全球智造及研发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领导刘德威、李陈源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特雷通集团和秀洲在深化合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秀洲区智能家居产业再添新动能,推动智能家居产业提档升级,同时,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据悉,特雷通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集团之一,北欧第二大家具制造商,主要产品及研发方向包括高端品牌沙发及多功能电动沙发、健康监护老人椅、多功能按摩沙发、健康多功能家居床等。特雷通集团智能健康家居全球智造及研发总部项目落户秀洲国家高新区,总投资2亿美元,将打造成为集团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全球研发中心、全球销售中心、大中华采购中心、财务中心、中心实验室、中国展示中心。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代表秀洲区委、区政府,向特雷通集团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特雷通集团智能健康家居全球智造及研发总部项目在严格比选后落户秀洲,不仅彰显了秀洲优势,也为秀洲高质量发展积蓄奔跑的力量。秀洲区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理想热土,从以前的海鸥电扇、益友冰箱到如今的集成装饰、智能家居,秀洲正在加快推进产业迭代升级。经过多年培育,秀洲区智能家居产业块状经济特色鲜明,规模效益不断提升。

  刘德威指出,秀洲区不仅拥有嘉兴市唯一的国家高新区,更有灵活的产业政策、优质的营商环境、宜居的生态环境等。新打造的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即将亮相,可以满足交响音乐会等高水平演出,是一个高水准的艺术殿堂,项目团队可以在此享受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文化盛宴”。

  刘德威强调,秀洲区将以此为契机,在企业落地、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各个环节,主动对接、深入沟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破解难题,吹响提升服务和保障能力的号角,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早日达产。秀洲国家高新区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产业配套和人才支撑,打造创新人才集聚高地,特雷通集团也要与同一行业关联度较高的项目同频共振,实现良性竞争,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