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省“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14:49

19
1171

6月21日上午,全省“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现场推进会在吉安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03专项办副主任陈金桥主持。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杜章彪副主任宣读了《领导小组关于对全省“智赣119”品牌工程建设成效显著单位给予表扬的通报》,省03专项办陈金桥副主任和省消防救援总队于建国总队长分别汇报了我省03专项试点示范总体工作进展和智赣119试点示范工作进展及成效,吉安市、南昌市、宜春市、鹰潭市政府进行了交流发言,赣州市、上饶市进行了书面交流。

罗小云同志充分肯定了我省推进“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系统思维,构建“智赣119”可持续建设应用发展支撑保障体系,三要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强化消防物联网规模化应用建设的保障服务。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面推进“智赣119”消防物联网规模化应用建设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加快提升全省“03专项”示范应用水平。

会上还举行了省级“智赣119”平台交接上线仪式。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调研了吉安青原区贸易广场消防“五个一”改造暨智能化管控示范区、智慧消防产业展、吉安“智赣119”物联网大数据运维中心。

省03专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省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民政厅负责同志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江西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