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开工建设 孟凡利 王文银致辞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15:59

17
925

6月21日,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东河区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主持开工奠基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乌云出席。孟凡利在致辞中说,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十分高兴共同见证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正威国际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排头兵,是享誉全球的世界500强企业,我们很愿意与集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面向“十四五”,包头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地区实际提出了打造“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建设富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的目标。今天的开工仪式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极为重要的行动,必将形成璀璨夺目的成果,在包头现代化工业体系建设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今天的项目为开端,正威国际集团与包头合作建设“三个园区”、打造“三个千亿”、实现“三个第一”的目标将逐一展开,并在未来还有更多合作,很值得我们期待。包头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持,与集团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文银表示,包头是一座十分有魅力的城市,营商环境优沃,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在香气四溢的花朵周围,自然有蜜蜂如云朵般地聚集。从与包头对接洽谈到项目签约,从前期准备到正式开工,正威国际集团在包项目创造了集团历史的“三个第一”,同时拥有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人才、一流产值等多项第一。未来,集团将以更多、更好的项目来回报内蒙古与包头市的厚爱,坚定不移紧跟国家步伐,践行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紧密结合包头“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加快推进在包项目建设,加快实现“三个千亿”目标,努力打造代表中国方案、中国自信的示范项目,建设“一带一路”的样板工程,为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贡献力量。

据悉,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建设内容包括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非金属新材料及新能源项目、供应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物流中心等项目。

开工仪式结束后,孟凡利等领导同志陪同王文银一行考察了稀土高新区昊明新能源电池项目。

市领导李淳仁、王秀莲、李新春,正威国际集团有关部门、项目负责人,我市有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