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泰安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1 14:29:10

204
1197

6月18日,“泰安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泰安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袁久党,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王传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云,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天宇,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仪式并为获奖科技工作者颁奖。

近年来,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市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科学普及与推广,扩大科技交流与合作,加强科技人才培养与提高等方面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市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去年,我市成功入选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首批示点市,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打造“科创名地”建设的总抓手,并纳入“十四五”规划,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和中国科协十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着力营造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氛围,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了“泰安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广泛发动、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遴选出“泰安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及“泰安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人选各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