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21 13:59:54

21
1182

6月19-20日

2021中国无锡“太湖杯”

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

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举行

1.jpg

此次活动由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2.jpg

广州赛区主办方之一的无锡经济开发区,是无锡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处于太湖湾科技创新带建设“C位”,是无锡“一城双核”的“重要一核”、城市中心所在。自2019年成立以来,无锡经济开发区承担着引领、带动无锡未来发展的重任,围绕生态环保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四区”建设总目标,全力打造生态型科技型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核心区。

3.jpg

#太湖杯“广州赛区”启动 #广州赛区是本届“太湖杯”第六场城市赛受疫情影响

也成为第一场线上路演的城市赛


4.jpg5.jpg

          本场城市赛聚焦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方向,向全国征集了340个项目报名。同时,为各位国际精英提供了赛事服务、策咨询、创业服务等多维度解决方案。活动前期通过赛前沟通和初赛评审,共计30个项目入围复赛。

6.jpg

年获奖的团队和企业将获得更多的支持,符合相关条件的,直接纳入无锡市创新基金项目,给予最高50万元的资金支持,市(县)区按照人才政策给予该项目不少于50万元的启动资金,并且优先享受“锡科贷”“人才贷”政策支持,最高授信1000万元贷款额度,并给予最优利率。其中,符合“太湖人才计划”基础申报条件的,直接纳入支持,给予100万元-1000万元项目支持。

来源: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