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寄语活动丨“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百名科技工作者寄语建党百年心语展播——翟利国

发布时间: 2021-06-18 16:38:56

20
1246

百名科技工作者

寄语建党百年心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和信心,热情讴歌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中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的赞美和热爱,包头市科协组织开展百名科技工作者寄语建党百年“心语”征集。

我们处在一个百年难得一遇的伟大变革时代,作为共产党人我们无比荣幸,我们要肩负历史责任,勇攀高峰,当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排头兵。

——翟利国

翟利国

单位: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公司副总工程师

科技工作者简介

1964年出生,从事突击装备武器系统领域研发工作,担任多个项目的总设计师、副总设计师, 中国兵器集团科技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项、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三项;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为国防装备领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和业绩。包头市“5512工程”领军人才;特殊计划百千万人才;

2018年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019年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