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市槐荫区科协科创联络员一行到智米信息,调研对接科创中国有关落地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6-18 13:33:31

23
1621

6月17日,槐荫区科协“科创中国”联络员与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人工智能协会侯广尧副秘书长来到开创云孵化中心智米信息开展调研,参观企业科技创新的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科创方面的案例和技术创新。企业分管技术负责人陪同调研。

济南智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研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的生产实践经验,特别致力于砼搅拌微机控制装置和相关软件的研发,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混凝土搅拌站(楼)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公司研发的XM-6316系列产品具有数据采样速度快、计量精度高、工程风险低等特点。能极大的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是国内较先进的混凝土控制系统。同时公司研发的HZDP-150等砼搅拌控制装置,各项性能指标均能达到国家相关规定,适用于各种混凝土搅拌站(楼)。

企业的核心技术积累已经非常成熟,双方在企业产品定位,市场拓展等方面,专家提出建议供企业参考。在跨学科方面希望通过槐荫区科协协调有关学会专家给予指导。接下来,企业将安排专人与区科协进行对接联络,及时反馈企业梳理有关科创诉求,积极入驻科创中国平台。借力科协平台实现企业下一步更好的发展。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