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天津滨海新区科协与天津市软件协会共同举办“携手构建政产学研用金产业生态 共话津门

发布时间: 2021-06-15 14:53:55

30
81

5月28日下午,由天津滨海新区科协、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紫光软件(天津)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IT企业家俱乐部周末下午茶座谈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天津职业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沈庆磊、天津清研陆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吴昊两位嘉宾,与21位企业家共话天津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紫光软件(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程做了“信创环境下应用软件机遇与发展”的主题分享。紫光软件深耕电子档案领域二十余年,面临新的形势与机遇,希望在继续发挥领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拓宽市场渠道,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一起,共同为信创环境下应用软件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企业家在教育、医疗等信创细分领域达成共识以及初步合作意向。滨海新区科协、天津软协也将积极跟进,响应市领导号召,主动链接资源,撮合企业和用户深度对接,让政府‘有形之手’与市场‘无形之手’‘手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