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槐荫区科协“科创中国”联络员到济南科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0 16:47:38

31
82639

6月10日上午,为落地“科创中国”具体工作,槐荫区科协“科创中国”联络员郭涛一行2人到济南科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发展情况和诉求。总经理李纪元陪同调研。

联络员一行参观了实验室,李纪元介绍了啤酒的起源,原料种类挑选和技术研发的过程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二次发酵技术,此技术拥有“原樽啤酒”的国内专业发明专利,是该商标的实际持有人。并且公司拥有纯生啤酒从设计、加工、工艺、检测、管理的全套技术,是全国第三家、山东省第一家上马纯生啤酒的实际操盘人。

座谈中,郭涛针对当前“科创中国”开展的工作作出详细介绍,并结合“科创槐荫”的相关要求与李纪元进行了充分交流。济南科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源自于济南趵突泉啤酒厂研发原班团队,现已达到国内领先技术。李纪元表示要积极成立企业科协并申报专家工作站。

下一步,2021年,济南市获批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为进一步助力辖区企业更好运用“科创中国”服务平台,区科协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国家级、省级学会,梳理汇总企业创新需求,围绕槐荫产业链,将高端学术资源、科研资源、人才资源精准导入企业,搭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