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交流、创新发展---金宇公司与西北永新集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30:37

30
1205

5月28日下午,西北永新集团科技工作者们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建胜同志带领下莅临金宇公司开展防腐技术交流活动。济南市交通运输局道路和桥隧服务中心主任李君强,潍坊东方钢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景霞,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所属金曰公司、金衢公司、金宇公司等企业科协主要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座谈会上,金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科协主席李玉宝介绍了与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相关防腐技术需求;西北永新涂料涂层新材料研究设计院院长雍涛对永新集团产品体系、产品创新、不同环境下的交通工程防腐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可以提供的技术支持、研发服务等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工程防腐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针对施工及运维期声屏障、混凝土护栏、钢护栏、防抛网、路灯灯杆等构件防腐涂层破坏或老化脱落的问题,进行了防腐材料技术探讨,并从材料方案设计、施工工艺等方面讨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

经过充分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了在防腐新材料、新技术等方面协同研发的合作意向,重点对道路交通设施防护涂层维修、钢结构防腐、塑料管材、EPC涂装工程等领域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强科技人才引进和成果转化,推广应用防腐新材料、新技术,降低维护费用,进一步延长基础设施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