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百名专家进百企”系列活动—技术创新中的高价值专利布局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28:15

22
958

2021年6月7日,市科协“百名专家进百企”系列活动走进济南金诺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本次培训邀请到山东省知识产权人才专家库入库专家赵敏玲老师主讲。赵敏玲老师带来《技术创新中的高价值专利布局》为题目的课程,金诺科协组织4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培训。

报告会上,赵敏玲老师就技术创新中的高价值专利挖掘和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的方法和策略进行了详细讲解,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高价值专利?如何提高专利的技术价值度、法律价值度、经济价值度等。

赵敏玲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引用大量生动实例,启发科技人员转变研发思维,提高创新效率,受到企业领导和科技人员广泛好评。参训人员还结合行业和工作特点,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技术创新中进行高价值专利布局。此次论坛,进一步提高了金诺科技工作者发明创造、积极创新的意识和水平,也让大家对高价值专利布局有了一个更全面和更深入的理解,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2020年5月至6月,金诺科协结合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组织了“第一届科技节”和第二季“金诺创新论坛”。“百名专家进百企”活动是金诺公司第二季“金诺创新论坛”主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