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市槐荫区科协“科创中国”联络员到济南蓝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26:15

25
21902

6月4日上午,为落地“科创中国”具体工作,槐荫区科协“科创中国”联络员郭涛一行3人到济南蓝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发展情况和诉求。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济南蓝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服务领域、服务内容和研发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联络员针对当前“科创中国”开展的工作作出详细介绍,并结合“科创槐荫”的相关要求询问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实际发展需要。联络员根据企业提出的实际需求和问题,切实为企业科技创新出谋划策,对接专家。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国家级、省级学会,梳理汇总企业创新需求,围绕槐荫产业链,将高端学术资源、科研资源、人才资源精准导入企业,搭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等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整合科协联系广泛的科技人才资源,充分发挥高端智力对推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企业产学研协同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604152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