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市槐荫区科协“科创中国”联络员到济南融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24:54

30
1084

6月4日上午,为落地“科创中国”具体工作,槐荫区科协“科创中国”联络员郭涛一行3人到济南融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发展情况和诉求。王海丰总经理陪同调研。

王海丰讲解了融霄智能机器人库门、防尾随联动互锁安全门、智能枪弹柜等产品,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郭涛针对当前“科创中国”开展的工作作出详细介绍,并结合“科创槐荫”的相关要求,与王海丰进行了充分交流。王海丰就济南融霄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服务科创项目和科技成果应用推广等多方面做了介绍,并对于目前的需求提出了咨询并寻求帮助。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国家级、省级学会,梳理汇总企业创新需求,围绕槐荫产业链,将高端学术资源、科研资源、人才资源精准导入企业,搭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大平台,促进企业产学研协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