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关村软件园“2021泰国技术需求发布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08:58

关键词: 国际科技合作 中泰合作
15
1389

    5月31日,2021泰国高等教育与科技创新日之泰国技术需求发布专场活动在泰王国驻华大使馆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泰王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处、泰国商务创新中心、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中关村软件园主办,中关村国际孵化器、中关村智酷、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共同协办。

在泰国国家科技发展署、泰国商业创新中心的协助下,共征集到来自8家泰方企业及院所的30余项需求,涵盖智慧农业、软件与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

     针对泰方技术需求,中关村软件园组织园区相关领域的8家中方企业开展对接,提升了双方创新资源对接的效率和精准性。

     活动现场达成中泰企业合作签约3项,开展1V1技术需求对接40多项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余项。泰国国家科技发展署常务副主席兼技术管理中心执行主任Thitapha Smitinont博士分别发表致辞,并表达了对未来中泰两国继续实现科技创新合作新突破的坚定信心。

    作为北京“两区”建设中唯一的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数字贸易港和数字贸易试验区,以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下一步,中关村软件园将继续与相关各方加强合作,举办助力企业出海的项目对接活动,搭建全球创新资源链接平台,为企业拓展国际合作渠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