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90%达成就业意向!嘉兴“千企万岗”校园行系列活动首站告捷!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59:52

26
1176

为进一步破解企业技能人才招引难题,服务企业需求,积极搭建职业院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洽谈平台,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5月25日下午,由嘉兴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嘉兴市高质量就业合作洽谈会暨“千企万岗”校园行系列活动在嘉兴技师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深化校企融合 成就大国工匠”为主题,共吸引248家企业进校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204个,进场职技校毕业实习学生1210名,达成初步意向1096个。活动总体呈现出了“人岗匹配高、学生选择多、达成意向快”三个特点。

参会企业涉及机械制造、电气工程、信息技术、财经管理、酒店管理等行业,推出了符合我市职技校毕业生实习就业且吸引力强的“高匹配度”岗位;4.3的求人倍率比,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选择,据统计,人均投递简历数大于3份;活动中,企业与学生双方主动出击,最终,超过90%的毕业实习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优势、意向地区等,在了解岗位能力需求、薪酬待遇后,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深化了技能人才引进工作,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还将把“千企万岗”校园行系列活动延伸至省内外各职技类院校,形成一系列的招聘引才有力举措,助力企业引进技能型人才,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