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年市高新技术研究 开发中心启动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7 16:54:13

26
1161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地位,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完善创新体系,集聚创新资源,促进成果转化,切实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工作,近日,高新区组织申报2021年市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工作。

  据悉,申请市级研发中心认定的依托单位应同时具备相应条件:在秀洲区注册一年以上的规上工业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前,企业已组织实施2个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包括企业自主立项科技计划项目),获得授权发明专利(含国防专利)、植物新品种、国家级农作物品种、国家新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等1项以上,或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不含商标)2项以上;符合上一年度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要求;近三年内累计转化科技成果6项以上;研发中心应当是一个相对独立的机构,有一支稳定的研发队伍。其中,负责人具有承担研发中心带头人相应的品德、能力和业绩,专职从事研发活动的科技人员10人以上,或占企业在册职工比例30%以上等九项内容。在5月31日前,申报单位可通过嘉兴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完成在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