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深化校地合作——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再次走进海宁

发布时间: 2021-05-26 16:19:59

24
1270

       5月25日,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医疗器械行业赛在我市顺利举办。此次医疗器械行业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聚焦医疗器械领域,8支浙大校友百强项目经过前期层层筛选进入到本次行业赛进行角逐。海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林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彭林军表示,海宁在发展的浪潮中始终屹立潮头,靠的是实业为本、人才为基、创新为要。近年来,海宁定下了打造“人才发展生态最优市”目标,建设“创新策源地”、做大人才“蓄水池”。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为到海宁创业创新的广大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持,体会“有一种好叫生活在海宁”“有一种幸福叫奋斗在海宁”。

2.jpg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马宏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完善“泛浙大”的创新创业体系,由65万校友构建而成的校友网络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海宁拥有如此优渥的环境,希望有更多的浙大校友人才和项目能在海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书写着校地合作的全新篇章。

3.jpg


       大赛邀请了行业专家、高校教授、风投机构等担任评委,并根据参赛项目的市场前景、商业价值、核心竞争力、实际情况和临场发挥,现场直接给出选手成绩,赛况激烈。

4.jpg

6.jpg


       最终,脑机接口康复机器人项目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医疗器械CRO+CDMO创新技术服务平台、医疗大数据服务获得二等奖,基于虚拟现实精神心理康复数字疗法(DTX)项目、护理智能系统、基于脑机交互技术的心理与认知训练中心获得三等奖。同时脑机接口康复机器人、医疗器械CRO+CDMO创新技术服务平台两个项目将直接晋级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总决赛。

10.jpg11.jpg12.jpg


        本次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海宁创业创新环境推介,并为参赛项目与海宁属地平台提供了专场交流环节。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