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办实事 开新局——平度市科协举办“科创中国”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6 14:31:44

16
1126

  为抢抓青岛市入选“科创中国”首批城市试点机遇,在平度市进一步宣传推广“科创中国”平台,助推该市广大企业全面链接全国学会拥有的丰富科技创新资源,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上午,平度市科协邀请市科协相关人员在平举办“科创中国”平台使用培训会,该市17个镇街基层科协负责同志和近百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青岛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红英从“科创中国”工作建设背景、整体布局、工作进展、下步计划等几个方面,对“科创中国”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市科协相关项目主管对“科创中国”平台、中国科协海外专利信息平台使用及标准化基础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平度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科技型企业创新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培训结束后,平度市科协机关党组书记、主席侯亮做了发言。他表示,一方面,将通过完善服务体系、匹配创新资源、争取在平举办更多与科技相关的高端会展论坛、深度开展科技服务等举措,全力做好“科创中国”青岛试点工作的推进者、助力者。另一方面,将通过开展“平度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设立科技服务百人团等活动,全力做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知心人。


 


       下步,平度市科协将精准聚焦企业科技需求,围绕产业链,配置创新链,积极借助“科创中国”等“外脑”“智库”,加快突破企业技术难关,为平度实现全面突破发展,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科协力量。


作者:青岛平度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