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普惠民-冠心病专题

发布时间: 2021-05-18 14:51:51

15
1168

57日,银川市护理学会在在阅海万家D区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冠心病健康宣教义诊活动。活动通过PPT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200份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冠心病的相关知识,解答居民冠心病方面的疑惑。护理人员专业而又细心的解答,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为居民普及冠心病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大家引起对冠心病相关疾病的重视,从而提高市民的基本健康保健意识。冠心病的预防不仅需要专业机构的努力,也需要每个家庭的参与,倡导家庭预防理念,才能有效降低心血管事件带来的家庭负担和社会危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没有冠心病的居民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及饮食习惯,做好冠心病 的一级预防,已经有冠心病的居民做好二级预防。真正让居民懂得冠心病疾病带来的危害,从而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健康愉快的生活。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