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走进光安智能

发布时间: 2021-05-12 09:42:21

30
1283

“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由济南市科协主办,济南市智能创新产业发展学会承办的长期系列活动,旨在为济南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传统产业等,深入企业一线,摸清个性需求和共性需求,利用中国科协、省市科协的专家智力资源优势,为济南市的产业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发挥资源效益,促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步伐。

4月29日,“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走进山东光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张荣文的陪同下,济南市智能创新学会秘书长蒋永祥一行参观了公司光纤传感器的研发、封装、检验、老化生产线,并就光纤传感技术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山东光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光纤传感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几年来,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发挥光纤传感技术独有的技术优势,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技术产品体系,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依托先进的光学技术,建立了科学高效的研发体系;依托准确的市场定位,建立了务实完整的产品体系;依托先进的文化理念,将人本思想和党建文化贯穿于公司创新发展过程,建立了简洁高效的管理体系;依托技术、团队、市场核心竞争力,保证了公司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矿山顶板动态光纤监测预警系统、光纤矿压监测系统、煤矿采空区及胶带输送机防灭火光纤监控系统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国内20余座大型国有煤炭企业广泛应用,取得了较好的应用效果,光纤传感技术也必将推动矿山企业智能化升级,推动智能化矿井建设,推动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和传统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

经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协议,就山东光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多项需求,济南市智能创新产业发展学会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形成项目合作内容,促进公司发展,促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

“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走进企业一线,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思想点对点的贯穿到基层企业,科技专家为企业把脉会诊、答疑解惑,精准对接相关产业政策,帮助科技型企业布局科技发展战略、优化技术产业布局,合理配置技术人才资源,发挥科协、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科技政策援助,指导企业提升创新水平和发展动力,真正把科技驱动发展落到实处,是推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