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山东省科协调研青岛西海岸新区离岸基地建设、科创中国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8 18:06:54

关键词: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山东省科协 青岛市科协 离岸基地建设 科创中国
19
1292

       4月13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贾子文等一行4人和山东省科协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等一行3人赴我区调研离岸基地建设、科创中国有关工作,青岛市科协主席王建、新区人大副主任于增荣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贾子文、纪洪波一行首先与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协有关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交流青岛西海岸新区在推进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赛创未来(青岛)国际人才科创中心、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华大基因研究院、中日会客厅,实地调研海智计划工作和“科创中国”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交流和探讨各单位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创资源引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合作。

图片

图片


       贾子文对新区在招才引智、引技引资等工作予以肯定,对赛创未来(青岛)国际人才科创中心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并助力陪跑企业成长的工作模式给予肯定,指出新区在科技经济融合、助力将科学家变为企业家的做法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推广意义。纪洪波肯定了新区海外人才离岸基地的建设工作和新区在政策创新、以赛引才、以赛聚才的工作做法,希望继续发挥科协作用、推动海外人才归国创新创业的工作做到实处。

图片

供稿: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