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千名干部包千企 银川市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发布时间: 2021-04-14 10:32:17

关键词: 科创中国 银川 服务 企业 活动
25
1174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鲍淑玲)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4月13日,记者从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树牢“大抓产业、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见到新气象。银川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千名干部包千企”工作,建立市级领导包抓服务机制,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按照“三基本”工作法要求,银川市大力推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以破解难题、精准联系服务为抓手,通过建立领导干部包抓服务工作机制,实行1名市级领导干部包抓服务1个产业园区,1名处级干部包抓服务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零售企业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户的工作机制。建立中小微企业服务机制,成立中小微企业服务组包抓服务中小微企业,在负责统筹推进处级领导包抓服务企业落实情况。同时,做好规模以下工业企业、限额以下商贸企业、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及小微农业类企业的包抓服务工作。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银川市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用足用活各类扶持政策,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运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