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高峰论坛筹备调研座谈会召开 李兵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35:07

30
1601

      3月26日,中国·黑龙江煤炭资源型城市(七台河)科技经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筹备调研座谈会在市专家接待中心召开,来自中国科协、省科协及相关学会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围绕做好论坛筹备工作与我市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副市长王婷主持座谈。

  座谈中,市科协、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高峰论坛筹备情况。与会来宾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科协、省科协及相关学会长期以来给予七台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中国科协和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七台河市成为全国服务科技经济融合试点城市之一,并有幸筹备召开高峰论坛,这必将对七台河未来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确保本次高峰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果。要加强与中国科协、省科协和各专业学会的对接沟通,搭建平台提高企业参与度,通过专家学者把脉问诊推进我市重点产业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筹备方案,抓好活动宣传预热,通过论坛提升七台河市知名度,促进更多优势技术项目和成果在七台河市落地转化,积极打造七台河科技经济融合“样板间”。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秦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