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李忠副部长一行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36:04

38
1161

3月25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忠,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副司长李祥伟等一行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实地考察西部(重庆)科学城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并了解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科学城园区建设情况。重庆市人社局副局长谢辛、何振国,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一同调研。

李忠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科学城园区“HR赋能+”展厅,听取西部(重庆)科学城定位、规划及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科学城园区服务功能、入驻企业及运营情况。李忠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工作一头连接着经济发展,一头连接着民生福祉。他希望西部(重庆)科学城继续积极地开拓与探索,创新打造出更多的优质就业创业服务品牌,将就业创业工作做到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扎实有效,为全国人力资源系统贡献更多好经验、好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