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熊雪督导检查科学城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34:59

17
1128

3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督导检查西部(重庆)科学城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全力推动科学城建设开新局、迈新步,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庆华、孙立东参加。

光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由西部(重庆)科学城和特斯联科技集团共建,项目建设用地约1232亩,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0亿元。在项目施工现场,熊雪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他强调,光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项目是全市重点项目,要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促进科技要素集聚,为重庆的创新发展汇聚顶级的智慧产业和精英人才,助力重庆高新区打造西部科技创新示范标杆。

熊雪调研了科学城产业创新(金凤)园、凤栖湖公园及水利工程、新森大道(凤湖路至高龙大道段)、蝴蝶里等项目。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树立长远眼光,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在城市发展、产业布局、人口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长远考虑,力保项目早日高质量高标准完工。要积极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地推进,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高质量发展。

熊雪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抓实安全风险预警和防范,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

重庆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