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四川省科协调研新都区海智计划工作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39:13

38
1697

    3月26日上午,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到新都区调研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新都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卫,四川中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宝铃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科成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总经理沈宝铃汇报了项目内容、核心功能、项目目标、发展历程、工作成效等情况。总经济师杨冰从项目技术、人才需求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新都区科协副主席卢卫汇报了新都区创建海智计划工作基地以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沈军肯定了新都区海智计划工作基地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理清思路,利用好海智工作基地这一平台,帮助企业引才引智,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二是新都区科协要与各部门密切合作、整合资源,协同推进基地建设,实现对企业的全方位服务;三是针对企业反馈的技术和人才需求,新都区科协要主动服务、积极对接,推动国家、省、市级学会精准服务企业,努力打造新都海智计划品牌活动,积极促进人才发展与新都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