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郫都区高起点谋划 高标准贯彻落实“科创中国”战略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35:13

24
1153

    3月30日,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一行莅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立新,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刘昊宇及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郫都区双创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超毅,区新科局、区投促局、川菜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该活动。

1.jpg

    东升书记和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立新就郫都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赵立新同志对郫都区双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指出,今后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将以“科创中国”在成都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加强与郫都区合作交流,进行多方位探索研究,助力郫都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动“科创中国”战略在郫都区落地落实。

2.jpg

    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工作对接中,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表示将倾力帮助川菜产业功能区建立会地联合创新中心,构建协同创新机制和平台,在专家咨询服务、解决技术瓶颈、产业规划发展等方面借智借力,同时也愿意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广大资源提供给川菜产业功能区,并以“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召开为契机,组织邀请学术专家、团队积极参与并支持该项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郫都区以双创示范区建设为载体,依托科协系统资源优势,高起点谋划,推动“科创中国”战略在郫都区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