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 创交会系列活动暨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与新兴县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02 10:56:07

23
1310

        3月25日下午,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暨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与新兴县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在广东省新兴县创新中心2楼圆满举行。本次精准对接会,得到了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新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新兴县科学技术局、新兴县创新中心、云浮市人才驿站和高校、科研院所的大力扶持。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发展部二级调研员梁高峰,新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田英、新兴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梁瑞霞、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会长张旭、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副会长骆坤明、新兴县工业和信息局中小企业股股长黄乙照、新兴县创新中心主任粟益、副主任余荧敏等出席了会议。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的专家和企业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发挥作为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的作用,围绕支撑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及至全国的创新资源与新兴县的企业和产业对接,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在新兴县对接、转化落地,助力新兴县科技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企业前期征集到的实地调研需求,与各高校、科研院所专家进行了精准匹配。此次会议匹配了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以及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广州华新科智造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与企业面对面进行对接。 

       路演活动结束后,专家随同工作人员下到企业,深入园区和工厂,进行了需求精准对接匹配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