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重庆高新区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暨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挂职(顶岗)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06:52

12468
5707

1月26日下午,重庆高新区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暨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挂职(顶岗)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奎代表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成都高新区、市委统战部、市委外办、市统计局和武隆区、城口县等派出单位和挂职(顶岗)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商奎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挂职(顶岗)干部从四面八方走进科学城、融入科学城、建设科学城,开展了饱含深情、充满激情的挂职工作,提出的富有科学性、针对性意见建议,将安排责任部门认真吸纳研究,转化为工作举措。

商奎强调,挂职锻炼是丰富人生经历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宝贵机会,注重磨炼“见微知著、敏锐观察的洞察力,顺应规律、抢抓机遇的决策力,化危为机、破围解难的执行力”,为人生增添精彩的经历。希望大家永葆“一天高新人、永怀科学魂”的情怀,坚持“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始终关心科学城、支持科学城、帮助科学城,同全体高新人一道共话发展、共谋画卷,凝心聚力、打造“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

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强主持会议。重庆高新区相关部门、镇(街道)有关负责人,挂职(顶岗)干部及接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