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龚卓龙一行访问西部(重庆)科学城

发布时间: 2021-03-30 13:52:17

4625
2005

3月9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龚卓龙一行访问西部(重庆)科学城,就科学城规划建设与发展情况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交流。

龚卓龙一行首先参观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听取汽车检测产业发展及对外交往相关介绍,通过VR设备现场体验自动驾驶及碰撞试验。随后,与高新区管委会座谈,详细了解西部(重庆)科学城在基础研究、企业扶持和引才引智等领域的相关优惠政策和措施,就产学研合作、招商引资、现代农业发展、意大利设计日活动开展方式等共同关心话题进行深入沟通。

龚卓龙介绍了意大利在科技创新、大健康、先进制造业、新材料以及城市规划设计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西部(重庆)科学城在医疗、食品、技术产业领域有更多务实合作,推动意大利在华企业向中西部地区拓展。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外事办)、改革发展局、公共服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创新服务中心、招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