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濮阳市党外专家服务团 化工新材料服务队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4 16:54:12

1603
2052

2021323日,濮阳市党外专家志愿服务团化工新材料服务队第三组和第五组联合组织开展了到企业服务活动。本次服务的企业是位于东部化工园区的河南君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当天上午,联合服务组成员来到该公司,公司总工程师李建平和研发中心负责人姚飞飞等接待了我们。一行人先后查勘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年产40吨白油生产装置区以及生产主控室和企业研发中心,每到一处,李建平总工都给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座谈期间,姚飞飞主任详细介绍了生产情况以及研发中心的仪器设备和人员配置,对企业的发展和存在的技术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1.png

针对企业需求,张付杰专家首先传达了316日召开的2021年濮阳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企业根据要求及基本条件申报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指导企业高端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建设工作。开展了关于主导产品白油产业链延伸技术交流。

最后,企业提出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以及技术人才引进方面的问题。专家组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将组织相关专家技术攻关,并协助企业做好人才引进,努力为企业做好技术服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