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泰安市科协到肥城石横镇参加民企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42:32

关键词: 肥城 泰安 科创中国 试点建设
18
1192

为更好地将“科创中国”往深里推、往实里推,1月19日上午,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和泰安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到肥城石横镇参加了民企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市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队队长刘传红主持。服务队队员就2020年来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分别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刘传红同志向派出单位汇报了服务队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

派出单位与服务队在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玉考同志向与会企业、镇党委政府和一线科技工作者介绍了泰安创建“科创中国”试点市的相关情况,就下一步试点市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同时,对服务队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服务队要充分利用“科创中国”平台的资源优势,在项目、资金、运营团队等方面将优质资源引入企业;二是服务队要在“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市建设中根据企业需求找准切入点;三是服务队要围绕镇党委政府重点产业布局,在高端化工、精细化工领域加强与国家级学会、省级学会合作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泰安市科协领导到服务队办公、生活场所和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