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新泰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实现新年开门红——新汶街道工业园区智慧水务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39:56

关键词: 试点建设 泰安 新泰市 科创中国
21
1031

新泰市科协以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在泰安市科协的领导指导下,加快推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新年伊始,新汶街道工业园区智慧水务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新泰市科技创新服务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前期,在泰安科协的帮助下,对接中国化工学会水处理专委主任委员腾厚开博士专家团队,多次到新汶街道工业园区实地调研会商,提出了企业工业用水不达标问题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2月3日,经新泰市科协多方联系协调,召开了新汶街道工业园区智慧水务项目洽谈会,新泰市科协、新汶街道、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泰晟环境服务(山东)有限公司、新泰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经充分协商论证,达成了一致意见:成立新汶街道工业园区智慧水务项目指挥部,2月10日前由新汶街道办事处下辖企业、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泰晟环境服务(山东)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作公司,负责具体推进事宜;会后智慧水务项目即时启动。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对园区企业和周边居民的分质供水、智慧供水,将极大改善园区设施条件、提升企业产能效益,推动新泰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