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科技供需对接会--济南黄河大道(一期)工程科技创新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4 15:06:38

关键词: 济南 科创中国 供需对接会
25
1169

        为引导科技供给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2021223日下午,济南市科协会同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济南公路学会在黄河大道(一期)项目指挥部召开了黄河大道(一期)工程科技创新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交通科学研究院、山东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等省市科研院所10名专家参会。与会专家就项目建设中智慧道路的建设运营管理、尾气吸收、自融雪和抗车辙等功能路面的应用、特殊止水帷幕方案和箱体轻质土回填材料的选用、黄泛地质条件下路基及地道差异沉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论证,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webwxgetmsgimg111.jpg        黄河大道(一期)工程是济南市年度重点项目,对于加快“北起”战略实施和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意义重大。下阶段,济南市科协将充分发挥“科创中国”智力优势,对接引进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公路学会等专家资源,开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的推广应用,为项目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助力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绿色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