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推进 洲泉重大项目“红领班” 擦亮最优营商环境金名片

发布时间: 2021-02-22 09:54:11

30
1086

         “这次,我们梳理了一些制约德升胶带项目推进以及企业长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希望镇里能够尽快协调解决。对于洲泉镇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答复,我感到非常满意,企业发展也更加有信心了!”近日,在参加完桐乡市洲泉镇组织的重大项目“红领班”服务推进会后,双箭股份副总经理郎洪峰告诉记者,作为全国输送带行业的“单打冠军”,双箭股份将扛起跨越发展的重任,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产值翻一番的目标,为推动洲泉、桐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双箭股份德升胶带年产1500万平方米高强力节能环保输送带项目于去年10月底开工。自开工以来,依靠桐乡市相关部门以及洲泉镇党委政府的优质服务,项目推进迅速,预计今年5月中旬完成土建工程,今年年底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双箭股份的生产能力,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双箭股份在国内橡胶输送带领域的龙头地位。

  营商环境就是吸引力、竞争力。当天,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担任重大项目“红领班”班长,带领该镇相关领导以及城建、国土、供电、供水、港华、经发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一回应双箭股份、永发电子提出的问题,并明确了各个问题的责任人、办理时间表等,让企业吃上“定心丸”。

  “近年来,我们不断深化和宜家的合作,希望能加快拟新建的年产8万套不锈钢智能水槽项目的供地速度,让项目尽早开工、尽早投产。”对于这个事关企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嘉兴市永发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如忠的心情非常急迫。在详细了解企业需求之后,姜伟国当场给出回应:将全力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力争让企业尽快拿地。

  抓项目就抓住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为了支持项目建设,从去年10月开始,洲泉镇建立了重大项目“红领班”的工作机制,明确每个重大项目由党员班子成员领衔服务,每个部门明确一名或几名党员联系服务项目,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推进。今年以来,该镇不断深化重大项目“红领班”工作机制,全力打造“三服务”2.0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好时不扰、难时出手,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不管面对多大困难,洲泉企业家总是迎难而上,在应对危机中创造新的机遇。我们为拥有如此优秀的企业家队伍而自豪,也更应该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创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姜伟国表示,“十四五”时期,洲泉镇将紧紧围绕“千亿工业产值”这一重点,力争完成4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把洲泉建设成为“千亿工业大镇、融杭科创强镇、宜居宜业美镇、乡村振兴名镇”。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