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球揽才!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生院诚邀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1-26 14:52:09

16
1298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生院发布全球揽才公告,面向全球选聘具有高水平的领军人才和具备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

据了解,北理工长三角研究生院将为优秀人才提供人、财、物等资源长期稳定的倾斜性支持和充分自主权。

2020年8月21日,北京理工大学与嘉兴市签署合作备忘录,同年11月5日,双方签订共建长三角研究生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嘉兴市、秀洲区两级工作专班会同北京理工大学合作与发展部积极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北理工长三角研究生院正式启动建设创造条件。目前,北理工长三角研究生院选址秀水新区,按照计划,今年9月,秀洲区将迎来首批约250人左右的导师和研究生团队入驻。

延伸阅读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历批次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学校现设有18个专业学院、9个书院以及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医工融合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单位。

文章来源: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