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盛全生副市长专题调研我市氢能产业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34:04

46
5034

1月11日,盛全生副市长率市级有关部门专题调研我市氢能产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根良,副局长姚中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盛全生副市长一行先后赴南湖区德燃(浙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海盐县空气化工产品(AP)项目基地、嘉兴港区嘉化能源化工公司、嘉善县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嘉善善通加油加氢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氢能产业培育、技术路线、产业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政府如何扶持氢能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盛全生副市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倡导生态文明建设,在“碳中和”“碳排放峰值”目标的大背景下,我国氢能产业正迎来快速发展新阶段,嘉兴一定要把握氢能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他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要齐心合力,理清发展思路,谋定而后动,积极推进嘉兴氢能产业发展。

来源: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