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自治区科协召开“双创”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10:30

1183
1878

1月11日,自治区科协召开了“双创”工作交流座谈会。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科协主席林长波出席会议,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2183706.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2021年“双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林长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工作规划、计划,他表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希望能够与自治区科协深入合作,通过引智力、引人才、引资源等方式,促成企业内部创新创效大赛的落地,为更多在孵化企业的技术、项目提供良好的孵化基础,实现企业的创新创收。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双创”工作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总体计划,其中包含打造“科技创新周”营造创新氛围、组织开展企业内部创新方法培训及“创新创效大赛”培养科技人才、联络战略合作伙伴组建企业创新生态联盟等,希望得到自治区科协的支持与指导。

纳翔对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的“双创”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创新氛围浓厚,创新意识领先,科技创新规划科学超前,并表示自治区科协愿意与企业共同推进企业科创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开展科创活动;2021年自治区科协将继续组织牵头实施“科技搭桥行动”,组织企业与院士团队以“定向研发合作”方式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希望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踊跃参与;同时也希望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西区域赛),为企业开展内部创新方法培训及“创新创效大赛”积累经验;自治区科协将大力支持企业开展“创新创效大赛”,探索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培训新模式,共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林永露/文   程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