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科协为“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西省创新方法区域赛”获奖代表颁奖

发布时间: 2021-01-11 16:25:32

1653
2928

       1月8日,江西省科协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全省科协工作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江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科协主席史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江西省科协八届委员会在昌常委、部分在昌省级学会代表、“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西省企业创新方法区域赛”获奖代表、省科协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

       会议上,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史可强调,一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思想一致、认识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的广泛共识。不断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责任担当,不断打造更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二是要融入新发展格局,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大好形势。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三是要适应新时代要求,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取胜的干部队伍。要想干事,不忘革命初心,要善谋事,不负群众期盼,要能干事,不愧组织信任,要干成事,不辱光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同时,罗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团结动员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罗莹还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科协党校政治引领作用。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引领作用。积极引导科技工作者服务科学决策,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三要坚持深化改革,切实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努力扩大科协组织覆盖面,积极开展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

  会上,还举行了“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西省企业创新方法区域赛”颁奖仪式。仪式由史可主持,梁纯平宣读表彰决定,省科技厅巡视员赵金城宣读获全国奖项名单。与会领导为“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西省企业创新方法区域赛”获奖代表颁奖。

  江西各设区市科协领导班子和部室负责人、所属县(市、区)科协主席、所在地省科协八届常委及省级学会代表,省科协机关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副职及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