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共抓未来新机遇,共启合作新篇章!南昌(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26:43

1639
3117

11月30日南昌(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推介南昌发展,诚邀客商来昌投资兴业,与南昌共同抢抓未来发展新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出席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主持,区党工委书记黄俊在会上为高新区作招商推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作推介

吴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昌发展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南昌独特的城市魅力蓬勃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他指出,南昌红色基因流淌、绿色生态萦绕、古色韵味悠长、金色发展正旺,是一片适宜企业发展、适合人们居住的福地。南昌坚持高质量发展,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战略性主导产业,发展强劲、基础坚实、技术领先、空间广阔,正迎来新的裂变发展,释放出无限机遇潜能。南昌将始终秉持亲商、重商、扶商、安商理念,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努力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主持

吴晓军向广大企业家发出邀请。他指出,南昌正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谋篇新阶段、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按照“彰显省会担当”的更高要求,加快建设创新之城、实力之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英雄之城。希望大家多到南昌走一走、看一看,体验南昌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自然风光,领略南昌文化厚重、历史悠久的风土人情,感受南昌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创业氛围,进一步加强与南昌的交流、深化与南昌的合作,充分发挥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技术优势、引领作用,加速汇聚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要素、信心动能,与南昌共谋新发展、共创新辉煌。

黄俊在推介会上

向参会的企业家们

介绍了近年来

南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

的发展情况

区党工委书记黄俊在会上为高新区作招商推介

黄俊表示,近年来,南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拥有着巨大的产业动能和丰富的发展机遇,引进了多家行业领头企业,打造了以移动智能终端和LED为特色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同时,依托区内北航江西研究院等大院大所,汇集了优质的研发与创新资源,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在复工复产期间,高新区还出台了“企业抗疫扶持十条”和“企业用工服务十条”鼓励政策,给予企业全方位支持,组织专车、专列、专机帮助企业“招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南昌高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有着紧密联系,希望借助此次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为契机,主动加深双方了解,提升双向开放水平,促进双方全面合作,共同开创新时代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成功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额近200亿元。高新区成功签约晶圆凸块制造及驱动IC封装测试生产基地项目、华为(南昌)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等项目3个,总投资额106.5亿元。项目的落户将有效助力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集群集聚、创新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